欢迎访问:亚洲情色,狠狠干-我们的发展离不开你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首页  »  武侠古典  »  欧阳克和三女侠

欧阳克和三女侠

沙通天、彭连虎几人此时死里逃生,均是惊魂未定,而刚才欧阳克所施展的
高深武功,更是让这几人难以相信,同时无比钦佩,眼见这欧阳克年纪也不算太
大,可是武功之高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均是不知这人是如何练得这等功夫的?

  转眼间,大队人马就回到了中都的赵王府,完颜洪烈让人先把包惜弱带下去
休息,等王妃醒了在禀告自己。

  而此时的欧阳克,在回到王府之后,立刻就让自己的那些姬妾出来,将已经
浑身无法动弹的黄蓉、韩小莹和穆念慈三个女子带回自己的房间。

  欧阳克的那些姬妾眼见公子师父带回来两个一大一小两个女子,还有一个小
乞丐,而那小乞丐看身材也似乎是个女子,都知道公子师父定然又在偷香窃玉,
只是虽然心里不快,可这些女子却并未敢有什么意见,而是乖乖照办了。

  此时黄蓉三女浑身已经无法动弹,因此要弄到房间去倒也不是什么难事,很
快便将黄蓉三女给弄到了欧阳克的卧室当中。

  欧阳克对其中一名姬妾道:「你去王府找几十名军士来,把这屋子里的家具
都给我搬走!一件也不许留下!」

  另外又对一名姬妾说道:「你去找王府管家,要一些高等的羊毛地毯来!」

  又对一名姬妾说道:「去提一桶清水来!」

  欧阳克这要求实在是奇特之极,可是这些姬妾又怎么敢问东问西?赶忙下去
准备。

  不一时刻,数十名军士进入房间,因欧阳克乃是完颜洪烈礼聘的高手,如今
又刚刚帮王爷夺回王妃,日后定然是王爷身边的红人,因此此时他有需求,几十
名将士人人卖力,不到半刻钟,就把整个房间的家具全部搬空,而王府管家也送
来了最好的羊毛地毯,姬妾也已经把打好水的水桶送来。

  之后,欧阳克又命人送来木封,将窗子全数封上。

  此时地上的三个女子,眼中都露出了惊恐之色,可是苦于身子无法动弹,却
也无法做任何的行为,穆念慈和韩小莹此时都是悲痛无比,因为欧阳克刚刚杀死
了她们最亲的人,而此时看这眼神淫邪的男子在这屋内忙多忙西,也不知道正在
准备实行什么龌龊的计划,因此此时的穆念慈和韩小莹,都是无比恐惧,心想若
这贼子想要侮辱自己,那还不如一死了之,可是此时的她们身子便连动一动也是
难的,又如何能有能力在自杀?

  而黄蓉则是暗暗着急,同时还道郭靖刚才已经给欧阳克杀死了,心里更是悲
痛无比,而此时脑子里不住想着该如何脱身之法,只是穴道被点,便动也难以动
弹一下,如何又能脱身?

  此时,这房间内的所有家具,包括床都已经被搬出了屋子,欧阳克让姬妾将
毛茸茸,软绵绵的羊毛地毯给铺在地上,登时,这本来坚硬无比的地面已经变的
软绵绵了。

  欧阳克又让姬妾给自己找来了一把大锁,然后笑道:「好了,你们在门外守
着,我马上就出来!」姬妾们赶忙退了出去。

  欧阳克嘻嘻一笑,将门关上,走到了此时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三个女子的
身边,笑道:「哈哈哈,今日本公子来个一龙三凤,当真是做神仙也不如啊!」

  接着,欧阳克看着一旁无法动弹的黄蓉,呵呵一笑,说道:「蓉妹妹,你说
你这么美貌的一个大姑娘,怎么脸上涂的这么黑?这可不是混蛋了吗?待我给你
洗洗!」说着,欧阳锋将那水桶提来,桶内欧阳克已让人准备好了洗脸布,此时
欧阳克沾了水,替黄蓉擦脸。

  不到片刻,黄蓉脸上污迹尽去,露出一张娇艳动人,美如天仙的面容。

  「哈哈哈……蓉妹妹,你真美,来,咱们亲个嘴儿!」看到黄蓉貌美如花的
玉容,欧阳克心里大喜,低头便在黄蓉的小嘴儿上亲了一下,黄蓉又羞又气,却
是毫无办法。

  欧阳克抬起头来,又笑道:「咱们现在开始脱衣服了,蓉妹妹,说实话,之
所以我现在还没让那些侍女锁门,便主要是因为你了,因为你身上那套软猬甲,
倒是真让觉得头疼,咱们先把软猬甲脱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欧阳克伸手就去脱黄蓉的外衣,黄蓉无法动弹,自然无力
反抗,心里气极,可是却是毫无办法。

  欧阳克将黄蓉的那套乞丐装脱去,果然下面便是那桃花岛至宝软猬甲,欧阳
克前世吃过这软猬甲苦头,当下小心翼翼摸索到了软猬甲的暗扣之后,将软猬甲
脱了下来,登时松了口气,当下提起水桶和软猬甲,走到门口,将之交给侍妾,
接着说道:「把这软猬甲看好了,在用大锁将门锁上,然后你们给我守在院子门
口,任天王老子也不许进来。」侍妾们答应了一声,捧着软猬甲提着水桶,待欧
阳克关上门口,赶忙用大锁将门锁住,接着退出了房门。

  此时这间屋子被大锁锁住了大门,又用木封封住了窗户,可以说是固若金汤,
若是不懂武功之人,想要脱身当真是难如登天。

  欧阳克哈哈一笑,转身看着眼前的三个女子,笑道:「好了,这下应该无人
前来打扰咱们了,咱们可以好好乐呵乐呵了!」说到这里,欧阳克哈哈笑着宽衣
解带,在三个美貌女子面前脱衣服。

  穆念慈,韩小莹和黄蓉均是未经人事的黄花闺女,此时眼见这男子在自己面
前脱衣,黄蓉不谙世事,倒也罢了,穆念慈和韩小莹却是羞怒交加,同时也知道
这男子想要奸污她们三个女子,当真是心惊肉跳,可是此时却全无办法,只能闭
上双眼,不敢看男子的身子,而迷人的两双眼睛中已经流出了泪水,而黄蓉虽看
到男子脱衣,虽觉得有些羞耻,可是此时却也不闭眼。

  欧阳克转眼之间便脱的精光,他西域人强壮的身材一览无遗,下面一根长达
六寸多的阳物也已经蓄势待发,而黄蓉此时看到眼前男子脱光之后,下面那大家
伙栩栩声威,当真可怕,立刻让黄蓉心惊肉跳,心道:「这……这是什么东西…
…男人身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这……这简直……简直……」

  脱光之后的欧阳克淫笑着走到了三个女子身边,笑道:「来,我来给你们三
位美人儿宽衣!」

  说到这里,欧阳克看着此时紧紧闭着双眼的穆念慈,笑道:「你这女子性子
倒也是刚烈,前世本公子如何逼你你也不从我,可是今日,看你还有何法子能逃
脱本公子的手掌心?」

  说到这里的时候,赤身裸体的欧阳克淫笑着低头,亲吻着穆念慈娇嫩的嘴唇,
大手更是肆无忌惮地按在了此时的穆念慈衣衫包裹下的胸部上,抚摸她那从未被
任何男人摸过的私密部位。

  「恶贼……你放开我……呜呜……救命……救命……」

  此时的穆念慈被欧阳克轻薄身体,真是羞愤欲死,真恨不得马上就此死去才
好,只可惜,她现在别说挣扎,便连叫都叫不出来,只能默默流泪,心里不住哀
嚎。

  「哈哈哈……你这女子,行走江湖,怎么肌肤如此柔嫩?奶子如此之大?」
欧阳克虽然还未将穆念慈衣裳剥光,可是此时隔着衣服抚摸她的胸部,这情场老
手也已经摸索出来,这穆念慈胸部甚大,虽还不如那些成熟美妇,可是却已经颇
为不小了,这更让欧阳克无比兴奋。

  「来,让哥哥我亲眼看看,你的奶子到底有多大!」说到这里的时候,欧阳
克淫笑着便去解穆念慈的衣带,穆念慈无法动弹,自然完全无法抵抗,但心里已
经恨不得就此死去才好了。

  此时将穆念慈的外衣解开,又将她麻布长裤脱掉,内里露出白色的里衣,只
是颇为陈旧,看起来已经穿过很久了。

  「哎呀呀……你这样的小美人儿,穿的衣服居然如此陈旧,看起来以前跟着
你那没用的父亲行走江湖,当真是为难你了,今日你落到本公子手上,只要你日
后好好伺候本公子,定然让你荣华富贵,享之不尽,日日都有最美的新衣穿!」
欧阳克嘿嘿笑着说着,然后将穆念慈的中衣和白裤给脱了下来,转眼间,白嫩诱
人的肌肤便暴露在了此时的欧阳克的面前。

  此时的穆念慈已经给欧阳克脱的就剩下一件红色的肚兜和亵裤,白嫩的大长
腿和圆润滑腻的女性玉臂,香肩无不被欧阳克看了个遍。

  而欧阳克则是没有停下来,淫笑着把左手手伸到穆念慈的亵裤上,右手伸到
穆念慈的肚兜上,两下一用力,那可怜的小肚兜和亵裤如何经得住欧阳克这等撕
扯?转眼间已经灰飞烟灭,飞到了一边,一对雪白柔嫩,丰满圆润的玉乳,以及
那稀疏的几根黑毛簇拥的少女私处便被欧阳克看了个彻底。

  被脱光了之后的穆念慈,心里更是屈辱痛苦,可是现在还是依然无力动弹,
真是生不如死啊!

  「哎呀呀……果然不错啊,奶子真不小啊!哈哈……不错不错……」欧阳克
但见穆念慈的胸部乳房,虽然她平躺在地,奶子颇为向两边瘫软,可是依然十分
硕大,若是坐起身来,定然是一手不可掌控的好宝贝。

  欧阳克此时贪婪地抚摸揉搓了穆念慈的白嫩乳房几下,笑道:「好了,小美
人儿,再等片刻,哥哥便让你尝到人间极乐!」

  说到这里的时候,欧阳克淫笑着看到了一旁一脸惊恐的韩小莹,仔细打量了
一下,这女子虽然姿容在三个女子之中是最差的,不如黄蓉那般天姿国色,也不
如穆念慈那般明艳动人,可是她是个三十多岁的处女,保养又好,望之如同二十
多岁的年轻女子一般,这番玩玩儿,那也是很爽。

  「哈哈哈……越女剑韩女侠,你都三十多岁了,却都没有品尝过真正的男人,
给那个死去的莽汉张阿生守活寡,这值得吗?本来你们江南六怪之前打伤本公子,
本公子该当杀了你们六人才是,可是谁让你是个女子,还是个美貌女子,本公子
怜香惜玉,从来不杀美貌女子,你可一定要感激本公子的活命之恩,好好伺候本
公子才是啊!」

  听到欧阳克第一侮辱自己死去的五哥,第二杀死了自己的几个哥哥,如今居
然还说什么要自己感激他的活命之恩,韩小莹毕竟也是武林中响当当的角色,如
今居然受此侮辱,当真是气的七窍生烟,可是此时却也无法可想,只能任由这个
男人随意而为。

  欧阳克一边拥有言语调戏着韩小莹这老处女,一边缓缓地给她宽衣解带,可
怜韩小莹此时全然没有挣扎之力,不到片刻,周身衣裳,连同内衣都给欧阳克脱
了个干净,露出那三十多年来,从未被任何男人看过的清白身子。

  「哎呀呀,身材真是不错啊!」看到眼前的韩小莹光溜的肉体,欧阳克眼睛
大亮,这越女剑的身子当真不错,肤色相比穆念慈居然也要白嫩几分,而一对豪
乳之大,又更在穆念慈之上,外加三十多岁的成熟女人的那种韵味,真是越看越
觉得刺激。

  「哈哈哈,张阿生那废物无福享受你这白嫩的身子,今日便宜本公子了!」
欧阳克嘿嘿笑着搓揉了韩小莹的奶子两下,然后暂时扔下她不管,而是凑到了此
时的黄蓉的面前,这个他最为痴迷的女子的面前,呵呵笑道:「蓉妹妹,说实在
的,这两个女子虽然说容貌也甚美,可是终究不及你的万一,来来来,今日你和
哥哥我洞房花烛,成其好事,这可真是天作之合,说不得假的……」

  说到这里的欧阳克,将黄蓉的中衣和裤子脱掉,下面露出杏黄色的肚兜和亵
裤,而相比穆念慈和韩小莹,黄蓉的肌肤更是白皙动人,娇嫩如水,只是因为才
不过盈盈十五,年龄尚稚,因此身材不如穆念慈丰满,更不如韩小莹了。

  「哎呀,蓉妹妹这身子还不够丰满,不过没关系,有哥哥在,定然会让你早
日成为性感艳妇的……」

  说到这里,欧阳克将黄蓉的肚兜亵裤都给扯掉了,黄蓉那少女雪白的椒乳,
以及粉红圣洁的处女小穴,立刻被欧阳克看了个透彻。

  「这……这坏蛋……真是混蛋……我……混蛋……我要杀了他,杀了他!」
此时的黄蓉被欧阳克脱光了衣服,虽然她是东邪之女,外加不懂男女之事,此时
羞耻不如穆念慈和韩小莹,可是忽然被这青年男子脱光衣裳,心里如何不能羞?
此时口不能言,心里自然咒骂欧阳克了!

  此时的欧阳克脱光了这几个女人的衣服之后,却不急着下手,而是先在这几
个女人的衣服上摸索了片刻,待将所有的暗器找到然后通过被封死的窗户的空隙
的窗户纸扔出去之后,然后欧阳克运气起内力,将自己和这几个美女的衣服全部
震成了碎片,接着欧阳克才淫笑着说道:「好了,我们开始吧,今天我们好好乐
呵乐呵!」

  说到这里的时候,欧阳克淫笑着伸手在黄蓉,穆念慈和韩小莹的肉体上点了
几下,解开了她们的穴道,当然,只是让她们可以动弹,可是却无法施展出自己
的武功,此时便如一个丝毫不会武功的人一样。

  「啊!」此时身子一得自由,穆念慈、韩小莹和黄蓉均是一声惊叫,然后一
下子从地上爬了起来,四散逃开。

  「哈哈哈……咱们来个猫捉老鼠!」欧阳克看到这几个裸体女子脸上满是恐
惧的四散而逃,当真是快乐无比,当下立刻追逃而来。

  「恶贼,我死也不让你得逞!」此时的穆念慈和韩小莹均知今日若不自行了
断,必然为此人侮了清白之身,当下二女一发狠,便一头朝旁边的墙壁撞去,欧
阳克却是不管二女,却展开凌波微步,朝着他最迷恋的黄蓉扑去。

  只听得两声「砰砰」轻响,原来此时,穆念慈和韩小莹二女就快要撞到墙壁
的时候,忽然,一道无形的犹如棉花一般的气流挡在了二女的面前,直接把她们
的身子阻隔住,无论如何也撞不到坚硬的墙壁,这下二女均是大惊失色,不知道
到底为何如此。

  其实,这是欧阳克在穿越之后,体内魔种带来的一个附加功能,那就是可以
以法则之力阻止任何人自杀,这样才可以在玩弄女人的时候,以免这些女人想不
开啊!

  之前欧阳克奸污小龙女,便是以此法保证,小龙女在自己离开之后不会自寻
短见,而现在穆念慈和韩小莹想要自杀,那自然是不成的。

  而此时欧阳克不管穆念慈和韩小莹,他展开逍遥派凌波微步的功夫,此时的
黄蓉如何逃脱得了?这美丽的少女立刻被欧阳克抱住了身子,他的大手扶着黄蓉
纤细的小蛮腰,按住她那挺翘的少女雪臀,狠狠地揉搓下,笑道:「哈哈哈……
蓉妹妹,今天咱们要乐个够了!」说着欧阳克将黄蓉一把压在地上,狂热地亲吻
她白嫩的脸颊,搓揉她少女的胸部。

  「啊……不要……你放开我……啊……放开我……救命……救命……」此时
和这个可恶的贼子这般赤身裸体的交缠在一起,对方肆无忌惮地抚摸她那从未被
任何男人摸过的胸部,亲她脸颊肌肤,黄蓉力气又远不如男子之大,此时又如何
可以抵挡得住欧阳克这等绝代淫贼的淫辱?此时只能一边勉强挣扎,一边大声哭
喊呼救,可是到此时刻,黄蓉又能有什么办法,可以逃脱这淫贼手心?

  欧阳克此时将这美丽的小白羊儿给抱着,大手任意轻薄着她娇嫩的肌肤,玩
弄她的椒乳大腿,纤腰粉臀等少女私密处,健壮的身子讲这小丫头压着,也绝不
让她有任何可以逃脱的机会,此时更是一边狂热地亲吻着黄蓉的香嫩的玉颈一边
笑道:「哈哈哈……蓉妹妹,如今反正都已经这样了,你已经和我纠缠不清,还
计较那么多干嘛?今日我让你尝尝看什么叫真正的销魂极乐!」

  说着,早已经欲火焚身,被黄蓉那天姿国色的美貌迷的五迷三道德欧阳克将
黄蓉的大腿分开,下身那一根巨大无比的肉棒,对着黄蓉下面那迷人的小蓉儿就
凑了过去,就要狠狠地插入到这还从有异物进入过的女性阴部中。

  「啊……你要干什么?不要!不要!干什么……不要!」此时被这个男人,
将自己的大腿分开,那根丑陋而巨大的家伙,对着自己的下身捅来,黄蓉虽不明
白欧阳克想要做什么,可是她依然感觉到很大的危险,可是这个时候的她,却只
能哀嚎大叫,连挣扎之力都没多少,因为欧阳克把她的大腿分开,黄蓉在怎么挣
扎,也已经无能为力。

  下一刻,欧阳克熟练地将大鸡巴的龟头狠狠地插进了黄蓉那从未有任何男人
进入过的禁区,而那狭窄的阴户全然无法阻挡此时的欧阳克,巨大的阴茎一瞬间
便将黄蓉的处女膜刺得七零八落,伴随着一片血红滴落在此时的羊毛地毯上,欧
阳克终于霸占了黄蓉的处女之身。

  「啊!」黄蓉发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那肉棒实在是太大了,而处女破身之
痛,更让此时的黄蓉只觉下身像是被劈成两半一样,疼的她几乎无力挣扎,眼泪
不住地滴落下来。

  「爹爹……救命……啊啊……救命……啊啊……爹爹……你快来救救蓉儿啊
……呜呜呜……」此时欧阳克真正占有了黄蓉的处女身后,立刻开始似乎肆无忌
惮地奸淫她,而被欧阳克压着,惨遭凌辱的黄蓉,再也没有挣扎之力,只能在这
凌辱中,不住哀嚎哭喊,叫爹喊娘。

  欧阳克此时压着黄蓉,阳物插入到那自己梦寐以求的小穴,奸淫着黄蓉,这
跟数十年后的五十多岁的黄蓉不同,此时的才盈盈十五的黄蓉的肉穴还是从未被
人开垦过的,欧阳克此时成为第一个闯入者,自然享受到了最紧凑的快感,而外
加黄蓉那粉嫩的少女身子,更让欧阳克爱不释手。

  此时他的肉棒激动地奸淫着黄蓉的肉穴,那处女小穴紧凑的内部完全被欧阳
克撑开了,而正爽快的欧阳克听到黄蓉哭喊着叫爹,不禁哈哈大笑,一边狠狠地
抓捏着黄蓉娇嫩的乳房一边笑道:「哈哈,叫爹?蓉妹妹,你以为你爹来有用吗?
我就是奸淫了黄药师的女儿了,他却又能如何?」边说欧阳克边更加用力地奸淫
黄蓉,直操的黄蓉无可奈何,只能在哭喊中被欧阳克任意玩弄。

  欧阳克此时的魔种之力已经十分强大,对女子的吸引力也是越大,而此时和
这处女性交,虽然黄蓉因为内心羞耻,外加处女破身的痛苦而感到难以适从,可
是终究女人的淫性是难以遏制的,外加黄蓉此时的心里,对郭靖其实也并没有达
到真正的男女之情的时候,就被欧阳克分开奸淫,因此对欧阳克的感情并不如原
著中那么的厌恶,因此此时在这等奸淫下,慢慢随着肉体的快感加强,痛苦减少,
终于那抵触情绪在慢慢地消失了。

  要知道,女人在床上,一旦得到真正的快活,被男人搞的满足无比的时候,
在厌恶的心情也会就此消失,黄蓉这小妮子更从未尝过这等欢愉,因此慢慢的有
了快乐之后,她的肉体自然只有顺从一条路而走。

  欧阳克的肉棒激动地冲刺,很明显感受到了黄蓉身子的变化的变化,他嘿嘿
笑着说道:「蓉妹妹,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游戏很有意思,很是快活?我
就说嘛,跟我玩儿是很有意思的……」

  「你……你这坏蛋,大坏蛋……我咬死你……啊啊……咬你……啊……」黄
蓉此时被操的脸颊晕红,张口就去咬欧阳克的肩膀,可是她同时却浑身颤抖着抱
着欧阳克,只因此时身子被这恶贼奸淫,她却在此时尝到了一种她从未想到过的
快活,随着欧阳克的蠕动,而令她浑身燥热,身子敏感,似乎只要随便一动,就
能让她的灵魂都在颤抖,因此这没见过什么大风浪的小女孩儿,无法忍受这快活
的诱惑,心中那点可怜的矜持,再也无力支撑,烟消云散了,此时虽然口咬欧阳
克,却是已经在极乐中顺从。

  而以欧阳克的功夫,黄蓉咬他肩膀,他自然丝毫无惧,反而是意兴索然,笑
道:「哈哈哈……好妹妹,你咬我,我真是高兴,哈哈……真棒……」说到这里,
欧阳克兴奋之下,将黄蓉的身子整个儿抬起来,自己站立而起,双手将这小美人
儿诱人的雪臀捧着,拖着这少女白臀,揉搓之下,就这样站立着和黄蓉这绝色佳
人交合,而且力气极大,抽插之间,「啪啪啪」地肌肉碰撞,真是诱人。

  「啊啊啊……啊……不要……轻点……啊啊啊……下面……痒死了……啊啊
……哎呀……啊啊……」这样站立着做这种事儿,黄蓉这小丫头往日哪里能想到
这等事情?而此时在这等奸淫下,快慰之感更是不住加强,她自以迷乱不堪,呻
吟喘息,浪叫不休,早已经欲仙欲死了。

  一阵激动地冲刺后,黄蓉被那魔种之力撩拨之下,已在和欧阳克地亲热中黄
蓉的肉穴急速痉挛中,已经高潮喷涌,这个迷人的俏丽美人儿,肉体练练颤抖快
乐无边。

  「啪啪啪」几声中,欧阳克的狠狠地拍打了几下黄蓉的雪白屁股,笑道:
「啊啊……蓉妹妹,我终于将你玩儿到极乐的巅峰了……啊……好开心……嘿嘿
……啊……」接着欧阳怒吼了几声,下身的肉棒在激动地冲刺中,就这样站着发
泄出了那饥渴的欲火。

  爽快地射精之后,欧阳克轻轻一放,将黄蓉这小美妞扔在了地上了,而黄蓉
周身也已经酸软无力了,瘫在地上,动也动不得了,看起来此番大战,这女子内
力又被封,当真是累的很了。

 【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淫荡梦姑 下一篇:家园战争

警告:本站视频含有成人内容,未满18岁者请勿进入,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我们立足于美利坚合众国,对美利坚合众国华人服务,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请未成年网友自觉离开!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视频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好搜 搜狗 百度 | 永久网址: